2017级研究生校园一卡通预充值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7

亲爱的新同学:

      你们好!

      当你们开学初到复旦大学报到时,我们为每位新同学免费准备了一张校园一卡通。校园卡的芯片中保存了个人信息,具有校内的各项服务功能,包括食堂就餐、浴室洗澡、超市购物等消费类服务,也可用于宿舍楼、图书馆、体育馆等门禁认证,以及校医院门诊挂号等服务。可以说一卡在手、走遍校园,是你们在复旦期间学习、生活必不可少的一张卡。

      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提供服务,同时提高迎新阶段工作效率,新生校园一卡通如本人在8月7日前进行网上预充值,则开学报到时可直接领取到含有预充值金额的正式校园卡。如果本人没有提前预充值,开学报到拿到的校园卡余额为零,将无法直接消费使用。因此,请各位新同学根据以下说明,提前预充一定金额,避免开学之后排队充值。

      谢谢大家!祝暑假快乐!

 

                                   复旦大学校园卡管理结算中心

                                        2017年7月8日

相关资料下载:

新生校园一卡通网银充值使用说明-研究生-149944909628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