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金穗IC借记卡现场激活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18

亲爱的2017级复旦新同学:

    为方便新生办理中国农业银行金穗IC借记卡激活业务,农行五角场翔殷支行将在校园内专门设点为大家提供新生金融服务。

时间:2017年9月3日-9月7日
地点:邯郸校区叶耀珍楼302-304室

    现场活动:三重好“礼”、惊喜不断  (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好礼一:现场办理农行卡激活的新生,赠送矿泉水1瓶。
好礼二:现场新开通“个人消息服务+自助注册掌上银行+K码支付”的新生,加抽手机话费
好礼三:现场办理“电子银行”全套业务,赠送价值50元的K宝+农行新生专享好礼1份、加抽手机话费 。 (办理手机银行的同学请先行下载“农行掌上银行”)

    请各位同学带好本人的IC借记卡及身份证,前往指定地点办理IC借记卡激活业务,不可代理。以上五天办理期限内,我行将向现场开通短信通知和网上银行业务的同学免费赠送价值50元的K宝(网上银行USBKEY)一份。欢迎广大新同学前来办理。

 

附:

金穗借记卡用卡须知

    我行应校方要求,已统一为您开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IC借记卡(研究生为个人确认委托学校开立)。您在校就读期间,此卡除专用于您缴付校方学杂费外,还用于校方对您的奖学金发放、勤工俭学、医疗费报销以及校园一卡通圈存。该卡具有全国通存通兑、存取现金、转帐结算等基本功能及理财功能,并可享有我行首次开卡免开卡工本费、年费以及小额账户管理费的优惠待遇。
友情提示:
1
、金穗IC借记卡初始密码为“111111”,收到金穗IC借记卡后请带好本人身份证件及金穗IC借记卡至全国农行任一网点办理身份确认及激活手续。金穗IC借记卡未办理激活手续只具有存款功能,无法取款。(为确保新生正常注册报到,学校可以正常扣缴学费)。
2、如果同学还需办理自助转账、电子银行(包括网银)、短信通知等等其他业务,请本人带好身份证原件和IC借记卡到银行网点办理。(银行集中上门办理时间除外)
3、如借记卡不慎遗失,可通过拨打电话021-95599办理口头挂失,等您报到后,请带好您的身份证到上海农行任一网点办理正式挂失补卡手续。
4、同学到校后,请尽快将你的身份证复印件交到农行以下任一地点: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财务处报销大厅 农行工作人员处
   翔殷支行: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128号沪东金融大厦一楼
   复旦支行: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校门右侧)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五角场翔殷支行

2018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