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帮扶政策简介(2018年)

发布日期:2018-07-06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帮扶政策适用的人员范围是已经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具体认定的有关规定如下: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是研究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前提,是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帮困助学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高层次人才强军计划”的研究生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研究生认真阅读《复旦大学研究生经济状况调查表》(见活页)各栏目和注释,如实、完整填写。该表格需经地区民政部门的证明、父母或配偶单位收入证明(父母或配偶无单位的,请所在村委会或居委会提供收入证明)方有效。《经济状况调查表》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开学后交至院系,具体递交方式请咨询院系

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流程: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http://ehall.fudan.edu.cn,在“搜索服务”里输入“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即可点击进入服务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家庭经济状况调查表》同时提交院系,经院系审核和研工部两级审核后完成认定工作。

请学生珍爱自己的信用,审核时若发现该表所填内容与事实不符,取消资格认定和受助资格。

 

相关资料下载:

复旦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帮扶政策简介(2018年).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