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研究生校园一卡通预充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1

各位亲爱的新同学:

        你们好!欢迎来到复旦大学!

        当你们到复旦大学报到时,学校已经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张校园一卡通。该卡除了身份识别功能,同时还具有各项校内服务功能,包括食堂就餐、浴室洗澡、超市购物等消费类服务,也可用于宿舍楼、图书馆、体育馆等门禁认证,以及校医院门诊挂号等服务,将最大程度地为各位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

        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提供服务,同时提高迎新阶段的工作效率,如果新生在2019年8月4日(周日)20点之前进行校园一卡通的网上预充值,则开学报到时可直接领取含有预充值金额的正式校园卡。如新生未提前预充值,则开学报到后先去食堂人工窗口或网上充值,然后在校内圈存机上领取补助后使用。如新生在8月4日20点以后进行充值,则开学报到后需在校内的圈存机上领取补助后使用。因此,请各位新生根据以下说明,在8月4日20点之前进行一卡通预充值,避免开学之后排队充值。

      谢谢大家!祝暑假快乐!

 

                                   复旦大学校园卡管理结算中心

                                        2019710

相关资料下载:

新生校园一卡通网银充值使用说明-研究生2018-1531131368952-156280891442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