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住学生生活园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7

2020级研究生同学:

    您好!

    欢迎入住复旦大学学生生活园区!您的具体宿舍信息可于9月4日起登录复旦大学迎新服务系统(http://www.freshman.fudan.edu.cn)查询。

为方便您的入住,现将北苑、江湾、西苑、张江学生生活园区入住办理时间和地点公布如下:

    1. 北苑学生生活园区

    办理时间:9月10日、11日8:30-17:00

    办理地点:北苑学生生活园区物业服务大厅(73号楼旁)

    2. 江湾学生生活园区

    办理时间:9月10日、11日8:30-17:00

    办理地点:入住江湾园区1、2、3、15、17、18、19号楼请到相应宿舍楼一楼管理督导员办公室领取钥匙; 12号楼的同学到19号楼一楼管理督导员办公室,14号楼的同学请到17号楼宿舍楼一楼管理督导员办公室领取钥匙。

    3. 西苑学生生活园区

    办理时间:9月10日、11日8:30-17:00

    办理地点:学生公寓大楼一楼大厅;护理学院5号楼一楼;20-21号楼一楼大厅;尚谊学生公寓一楼大厅;枫园学生公寓一楼大厅

    4. 张江学生生活园区

    办理时间:9月10日、11日8:30-17:00

    办理地点:入住高科苑的同学,在高科苑8号楼一楼的物业办公室办理入住。

    注意事项:

    请同学带好录取通知书,凭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登记领取钥匙。

    入住北苑同学请注意:请9月10日17点后到上海的同学到北苑73号楼前物业服务大厅,办理临时入住手续,物业师傅会帮您开门,暂时入住。911日8:30之后到物业服务大厅正式办理入住手续。请您管理好自己的财物,请不要带大量现金,贵重物品一定要保管好。

    入住江湾、西苑的研究生注意,办理入住手续时请带好本人一寸照片1张(背面注明学号、姓名、宿舍楼及房间号)。

    特此说明。

 

复旦大学北苑学生生活园区管委会

复旦大学江湾学生生活园区管委会

复旦大学西苑学生生活园区管委会

复旦大学张江学生生活园区管委会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