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研究生登录迎新服务系统及统一身份认证的提示

发布日期:2021-07-07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

         “复旦大学迎新服务系统可以使用准考证号统一身份认证两种方式登录,初始密码均为fDu+证件号码(大陆学生为身份证,港澳台学生为报名时填写的当地身份证、通行证或回乡证等,留学生为护照)的后6位、非数字字符用数字0代替,若身份证后六位是12345X,则初始密码为fDu123450

   大陆地区研究生新生准考证号为15位数字,如102460*********;港澳台地区新生准考证号为15位数字,如102462021******;外国留学生新生准考证号为报名号,如c2021******

   新生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为学号2021级新生在录取通知书里可以查到,是11位数字,如21*********。我校各类应用系统都采用统一身份认证Unified Identity Service, UIS)登录,如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收费服务平台等。在首次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时,请访问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ehall.fudan.edu.cn),在页面右上方的个人设置中点击修改密码链接,输入原密码和新密码即可;校内主要应用系统均采用统一身份认证,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在首次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时,请访问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ehall.fudan.edu.cn),在页面右上方的“用户菜单”中点击“修改密码”链接,输入原密码和新密码即可。校内主要应用系统均采用“统一身份认证”,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同时,为了方便您在不慎忘记密码时能够方便地自助找回密码,请在修改密码页面点击“修改绑定手机”,及时填写用于接收找回密码短信的手机号。


                                                                                           复旦大学信息办
                                                                                                                                                                                                                                 202177